close

         

表演者是2010年荷蘭好聲音( Holland's Got Talent) 冠軍 Martin Hurkens!
他生於1953年12月16日。2010年,以57歲祖父級的年齡參賽,並奪得冠軍,優雅的男高音,令眾人驚艷。
他追求夢想的勇氣令人佩服不已,他的聲音可說是天使的聲音,洗滌人心 !

寒街裡的歌聲~聽了令人感動!
能聽到此天籟歌聲的過客好幸福呀!

歌詞內容

每當我心情低落,我的靈魂如此疲憊
每當麻煩接踵而來,我的內心苦不堪言
然後,我會在這裡靜靜的等待
直到你出現陪我坐一會兒
有你的鼓勵,所以我能攀上高山
有你的鼓勵,所以我能橫渡狂風暴雨的大海
當我倚靠著你時,我是如此堅強,
因為你的鼓舞.讓我超越了自己.
沒有任何人的人生,可以不經歷痛苦
每一顆躍動不停的心,是如此不完美
但當你出現,我的生命便充滿驚奇
有時候,我以為我看見了永恆
因為你的鼓舞.讓我超越了自己

 

arrow
arrow

    磨墨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